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平行世界】乱世巨星 悠长假期 上(番外)

番外——悠长假期(上)
周末午后,X-FIRE工作室,今天人很齐,兄弟们在各自忙碌着,韩沐伯放自己一年假去陪老婆孩子,焉栩嘉就顶了上来,他的身份最多:项目统筹、策划、制作人特助、宣传等等。总之一句话:X-FIRE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未来我奉陪到底!
“嘿嘿嘿,大家放一下手上的活儿,我家小爷驾到~~~”韩沐伯突然带着儿子来访,娃白胖白胖的,像极了他爹,一下吸引了几个大男孩儿的目光。
“来来,嘉嘉叔叔抱。”焉栩嘉伸开双手卡位成功,接过娃抱着转圈圈。几个月大的婴儿既不认生也不害怕,还咯咯直笑,更加惹人喜欢,焉栩嘉开心地说:“看这孩子跟我多投缘,大伯,让他给我当干儿子吧?”
“你们五个都是他干爹啊,逢年过节大红包一个都不能少,难道有人想逃避吗?”韩沐伯一副不可思议状。
“财迷心窍!我怎么放心把我干儿子的教育交给你呢?”谷嘉诚总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好了,不贫了,今天来有正事儿。”韩沐伯拍拍手把大家的注意力从儿子那里拉回来,“兄弟们安排一下手上的工作,大伯请你们去旅行。”
“大伯我看错了你,还以为你是个好男人呢,不过几个月,就要扔下老婆孩子出去鬼混了?”伍嘉成接过谷嘉诚的接力棒,继续怼他。
“谁说我要扔下老婆孩子了?当然带着啊!”韩沐伯吧唧亲了一口儿子的小胖脸蛋,一副虐狗的得意状,“嘉哥你跟大家乔一下时间,然后告诉我家鱼儿,她负责订机票和酒店。”
“禽兽,一点儿不心疼我姐。”焉栩嘉跟嫂子关系好,打抱不平,然后才反应过来,“知道了,我会搞定一切的。”
“你带老婆孩子,那我们可以带人吗?”郭子凡问。
“可以!”韩沐伯豪迈地说,“想带谁带谁!你可以把你家大姐也带上,正好陪陪鱼儿,还能帮着一起带娃。”
“娟姐的机票钱你也出?壕!”郭子凡被震惊了。
“她的那份鱼儿出!”韩沐伯恶狠狠地说,指天发誓,“她的情况我真不知道,这是鱼儿自己的锅,我不背。”
“所以娟姐跟嫂子是闺蜜?”郭子凡恍然大悟,“我家宝宝厉害了,小爷我被骗的团团转啊。”
“连阿姨都带?那我带粉丝可以吗?”谷嘉诚唯恐天下不乱。
“你的粉丝不都是男的吗?有啥好带的。”韩沐伯终于怼了回去。
“多谢大伯,我给我的助理璐璐也报个名,她最近也好辛苦的,该出去放松一下。”赵磊露出天使的微笑。
“磊哥,你变了,这种小便宜也要占。”韩沐伯算计着越来越庞大的旅行团,终于开始心疼自己的钱包了。
“新音乐实验室太烧钱了。”赵磊笑得如春风拂面,人畜无害,“能省一点是一点。”
“跟你约歌的人那么多,你卖几首存货啥都有了。”焉栩嘉给他支招。
“还没穷到那份儿上。”赵磊说,“压箱底的都是好货,留给自家兄弟的,不卖。”
“好,我来统计一下。”焉栩嘉拿出记事本边记边念,“咱们哥六个,鱼儿姐,我干儿子,我弟弟晟爷,老谷经纪人丹丹姐,磊哥助理璐璐,子凡家阿姨娟姐,嘿,嘉成哥,一起来宰大伯啊,你带谁啊?”
伍嘉成说:“嘉嘉,我们兄弟一起去旅行,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一起好好地放松一下,是沐沐十几年前比赛时期的梦想,所以有你们在就好。”
“你还记得啊。”韩沐伯被他说的有些不好意思。
“兄弟的事怎么能忘。”伍嘉成眼圈泛红,又要感性了。
谷嘉诚赶紧岔开话题,问:“所以我们要去哪里?”
“去国外,找个漂亮的海岛!”郭子凡建议。
“子凡你不是海边长大的孩子吗?看海还没看够吗?”赵磊好奇地问。
“所以你对海岛有意见?”郭子凡反问。
“没有,我喜欢所有具有浪漫气息的事物。”赵磊答。
“好,国外,浪漫的海岛,大家把自己的档期给嘉哥,尽快订酒店和机票。”韩沐伯愉快地拍板。
北京国际机场,X-FIRE和他们的亲友团,浩浩荡荡地组队出发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引得路人纷纷掏出手机拍照。
“借一步说话。”焉栩嘉搭上郭子凡的肩,在他耳边悄悄说。
“怎么了?”郭子凡放慢脚步,两人一起落在大部队后面。
焉栩嘉拿出手机,给他看一组照片,是他们六个人和一些女人,有的是剧照,有的是借位,甚至还有合成的,但是都处理的很模糊很暧昧。
“有人又要搞事情啊。”郭子凡冷笑,“可惜我们不再是任人宰割的小羊羔了。”
“卖给XX报社了,明日头条,各大网站也会同步发。”焉栩嘉说,冷静到仿佛在说别人的事儿,“网络方面我交给工作室了,他们会处理好的。报社那边你打个电话,今天的值班编辑是傲雪,你的铁粉。”
“也不能让人家开空窗。”郭子凡说。
“当然,知道郭小爷您护粉丝,我们新专和巡演的独家揭秘给她拿去填空,更有爆点,大不了咱俩再贡献几个小花絮。”焉栩嘉边说边在手机上拨出去一个号码,递了过来。
郭子凡接过手机:“喂,傲雪,你好,我是郭子凡。”
“凡凡?”编辑傲雪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可是那磁性的声音,确实是郭子凡无疑。
“有个事情要拜托你。”
“你放心,稿子我拦下了。”傲雪恢复了职业的敏感。
“会影响你的工作吗?”郭子凡有些心疼,他的紫薯宝宝总是不顾一切地要护他周全,也不懂得保护自己。
“我在赶稿呢,不用担心我,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新闻工作者应该有职业操守。”傲雪真是一身傲骨。
“辛苦了,我让我们工作室稍后跟你联系,配合提供资料。”郭子凡的心疼转为欣慰,说,“今天不打扰了,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合作。”
“凡凡嘉嘉,有什么问题吗?”伍嘉成责任感爆棚,自荐当了旅行团团长,见两个小兄弟落在后面当然要问一下。
“没啥,解决了。”郭子凡拍拍他的肩让他少操点心。
“一个小插曲。”焉栩嘉补充。
“出门带好证件,不要跟大家走丢。”伍嘉成刹不住车地唠叨着,两个小兄弟只觉得幸福,一点不嫌烦。

评论 ( 3 )
热度 ( 65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