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致所有作者和读者

策划已经忙的发烧三次了😂
现实还在艺考不说
几篇文章错开的各种更新周期
0206大计划的其他活动也是忙的不行
毕竟我所有的东西都是我一个做,孤身英雄实在心累
请原谅我忙的头昏
从而导致有时候更新的不到位或错位
其实我连很多组的文章都没来得及看,不过评论我有在看
那么私底下也有很多人在说希望这次活动不要结束
策划在这里公开回复一下
有关于团的活动,策划只会做到这次0206就不会再做了
下次做团的活动,只有在一起回归初心的时候
但是,接文活动还会再做一次,在这里也可以提前透露
嘉成兄弟专题的【灵魂契约】
征集会在六月十号左右,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做下准备
不过灵魂契约的接文规则和这次又不尽相同
会有一次对于脑洞非常严格的初试哦
以上,深夜里的通告
感谢每位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31 )
热度 ( 49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