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平行世界】乱世巨星 第四章

NO.4
“大伯的后宫” 刚坐到座位上的郭子凡看到后,秒回了一句:『什么惊吓,明明是惊喜好么。再说了,今天小爷我还有奖要领呢,除此之外我和嘉哥还有一部戏要合作呢。』
坐在郭子凡左边两位的伍嘉成回道:『凡凡,你确定嘉嘉他如果今天不知道真相,拍戏的时候会理你么?』
坐在郭子凡前边的赵磊回道:『就是,子凡,你确定嘉哥会理你,嘉哥是有职业操守的,但也仅仅限于跟你对戏,我上次的原创歌曲指名给了他主演的电视剧,发布会的时候也仅仅只是一句谢谢合作。你么,啧啧啧,嫌弃啊』
郭子凡不服地回道:『你们怎么知道他不理我,我有大宝贝呢,嘉哥一定会理我的,你们么,腊鸡 』
谷嘉诚回道:『离真么近你们三个发微信,丢人,出去别说我认识你们 』
赵磊:『老谷,你不是在主持么 』
郭子凡:『就是就是,怎么下来了 不会是没按台本被赶下来了吧,老谷啊,你啊,怎么真么不让我这个做儿子的省心呢 』
谷嘉诚:『郭子凡你皮痒了吧,来凡凡过来,我绝对不家暴』
郭子凡:『要打我,你确定?十年了,你还打的动么,再说了 @伍嘉成小伍 ,老谷要家暴【哭】 』
谷嘉诚:『小伍也救不了你,他刚上去领奖,我也就歇会,那个主持人打硬广,看不下去,再说了,有嘉嘉和老韩出马,我怎么可能被赶下来』
伍嘉成:『上去领了个奖,凡凡圈我干嘛』
赵磊:『我举报,小伍,老谷要家暴,子凡向你ask  for  help』
谷嘉诚:『磊哥你个窥屏boy,嘉成我没怎么,真的』
(老谷:『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嘉成唠叨起来什么样,干啥子了』
郭子凡:『哎呀,老谷跟我们开小窗,好害怕哦』
赵磊:『我只是跟你学的套路,请叫我套路磊,谢谢,哎呀今天正好是春节啊』
谷嘉诚:『说想要什么』
郭子凡:『老谷上道啊,勉为其难小蛋糕再给我家大宝贝儿找个小宝贝儿吧』
赵磊:『哎呀,老谷你看哈,最近我看到了一个品牌的东西』
老谷:『你们两个,链接』
郭子凡:『https://wmmjtpgamttwtaobao.com』
赵磊:『https://wmjttgwmjtttjjgjataobao.com 』
老谷:『好了』)
赵磊:『小伍,没什么,真没什么,我们三个闹着玩呢』
郭子凡:『是呀是呀,我以大宝贝发誓』
伍嘉成:『老谷,不用解释,磊磊凡凡,老谷都给你们买什么了』
郭子凡&赵磊:『没有啊』
伍嘉成:『老谷你说,说了两个我一起帮你打』
谷嘉诚:『他们两个熊孩子逼我给他们两个买东西,敲诈我,嘉成你要给我做主啊』
伍嘉成:『好你们两个,不叫上我一起勒索,老谷,今天春节反正大家都回不去,也都在一个酒店一个楼层,半夜突袭哈』
郭子凡&赵磊:『我们错了,跪求原谅啊,我们应该带上小伍哥一起的【哭】,小伍哥不要啊』
伍嘉成:『晚了』
谷嘉诚:『当着我的面这样讨论勒索我,这样好么』伍&赵&郭:『………………我们并不存在』
郭子凡:『话说这个群嘉哥不是也在么,我们这样聊好么』
谷嘉诚:『不用担心,我刚才看见老韩把嘉嘉手机拿走了』
韩沐伯:『老谷,搞定了,你不会被搞下去了,不会被打断临场发挥了』
谷嘉诚:『谢老韩,我上去了 』
(以上为四甜聊微信,设定是这样,大家不要觉得他们不认真看典礼啊,典礼上也有人玩手机的吧,勿怪)

评论 ( 14 )
热度 ( 70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