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CP粉的执着与坚守(主观意识)

------以下内容含个人情感,撕逼者勿进---------

我圈是最好的

磊嘉-----小王子:无疾而终是磊嘉最好的写照,白队无论怎么混搭,无论有多少CP,这一对都是我们的窗口的白月光,是我们心头的红珠砂,大约是这样,小王子的cpf们,总是格外的安静与沉默,就像一股暖流,我认识的并不多,只是他们留给我的影响格外的深,她们剪得视频总是温馨中带着化不开的忧伤,她们的产出总是带些遗憾,她们常说的就是“他们好,我们就好”“相信终有一天会再见的”,这一对的cpf或许更像磊磊的性格吧,内敛而努力,在打击下默默的站着那里,不放弃任何一个能够安利小王子的机会(印象最深的事,我曾经发过一条微博说可能会为他们两填一首个人曲,几个平常不说话的粉丝,都来我私信里表示感谢和希望)

磊凡------恶魔天使:这一对是后起之秀,不是磊嘉那样的初恋般的感情,这一对在于特殊两个字,也是这样,我认识的cpf们,也十分特殊,如果说磊嘉的cpf更像磊磊的话,这一对的cpf则更偏像凡凡了,她们有用不完的热情,有一个糖就可以吃的很久,她们剪得视频里也是让我感觉到有着甜甜的感觉,早晨喝温热的牛奶一股清冽而清甜的味道,而且她们都特别的可爱,对这对cp有着满满的自豪感(不过,有时候反应弧有点长,她们的产出都是甜甜的)

嘉诚兄弟-----城管:这一对是我圈第一美帝吧,圈粉最多,这强大的圈粉力,带来的便是一群强大的粉丝,城管这个由真主赐的名字,最后真的成为了城管们的动力,产出最多,应援给力,基本就是有最多人的中坚力量,有着最坚强的心和最多的产出,她们会在首页安如鸡的时候,还在不停产出,许多城管们在战斗的一周,爆发出强大的力量,不停的刷着微博,发着小号,那个时候,我的首页全是很多城管妹子的分析数据和投票消息,她们做的最好的就是在还未成长的我圈,一直保持着圈地自萌的原则(不过,城管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喜欢上天吧,还下不来)


好了,关于cpf我就写到这,其它的cpf有机会下次在写,最后诚挚的希望真主快点开工,我圈最近太乱了,非常感谢每个看到这里的妹子


评论 ( 20 )
热度 ( 73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