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双重危险 预告

《双重危险》的脑洞太大,我还需要点时间完善,除开燃少日常我就没有一篇正常向的甜文2333333,新坑第一章,抢到评论首杀的人可以获得你说脑洞我来写机会一次,现实向哦 

------预告开始-------

“谁来救救我”【没有人会来救你】

“老谷....凡凡....磊磊.....老谷.....”【没有人会来救你】

”我不想这样,老谷......“【没有人会来救你】

“不要说了,不要说了....”【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深夜,伍嘉成轻轻掩上了门,一回头却看见谷嘉诚站在走廊里,看着他

”怎么了?嘉诚?“

”嘉成不会这样叫我,别绕圈子了,我知道了“

听到这句话,刚刚还笑着的伍嘉成渐渐褪去了笑容,表情变得轻蔑起来

”你知道什么?“

”老谷,我很胆小,也很容易害怕,我有时候一点都不坚强,所以我才会一次次去确定你们的反馈“伍嘉成语气颤抖起来,紧紧抱着自己,埋下头

”那个时候啊,我不想笑,伤口一直很痛,可是啊,不能不笑,不能休息,那些来所谓看我的人,眼神里全是恶意,一次次的刺着我,我想躲起来,可是我只能对着他们笑,不能有一点松懈,每天每天,只要有一个地方出错,就是万劫不复“伍嘉成的脸越来越苍白,声音产生了哭腔,却还是一字一句的说着

伍嘉成每说一句,谷嘉诚就觉得自己的心被一点点的撕裂

鲜血淋漓,痛不欲生

”嘉成,过去了,现在你有我,我.....“

听到谷嘉诚的话,伍嘉成激动的抬起头,打断了他的话

”可是!那个时候!你在哪?那个时候!没有你!“

”小伍经过治疗后,就一直不肯出门“谷嘉诚有些忧心的对着郭子凡说

”小伍?“然而当谷嘉诚说完时,郭子凡却有些惊恐的,推开了化妆师看着谷嘉诚说

”老谷?你在说什么?“

老谷,我可能杀人了

小伍,我会来救你的

你是谁?sun or dark?

你在哪?dream or reality?

”伍嘉成你杀了谷嘉诚“

”谷嘉诚,伍嘉成死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9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