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平行世界】简评 乱世巨星

身为策划的我,也没有想到居然会有完结这么快的文
因为貌似她们都有很多想说的东西的样子
不得不说《乱世巨星》的完结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
那么身为策划,我也必须来加一发戏了,因为不论怎么说,都是我发起的活动
客观的说,这组的脑洞是非常常规的,文笔也不是很突出的
可她们收获了最多的表白
前后收到三人私信对她们造梦的表白
所以,主观的说,谢谢你们写出了太多人的希望
套用一句话,就是,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
也许十年后,我能够再次听到
“大家好,我们是X-FIRE”
【ps.该组还有许多番外上演,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哦】
公布《乱世巨星》接文组组员名单(微博ID):
赵磊的小公举,紫薯姥姥,努力向上的白米饭,冰梦雨露Summer
最后说一句,没人笔芯策划我,策划无人权😂

评论 ( 24 )
热度 ( 39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