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生贺】放心去飞

元旦快乐,大家
----------------------------------


我顽固的赵三石小主唱

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新一年的开始,在说到这些话的时候,人总是难免会谈到过去

2016,现在回首看过去几乎是眨眼之间,可2015年遇见你的样子却还在我的脑子里,刻骨铭心

当时的你,是个太青涩的孩子,尚且都还不能称为少年,不同的频道古灵精怪,让春春和我们都被你吸引,头次听到你唱歌,我是大笑着的

多么奇怪的男孩子啊,怎么会来参加这个节目呢?

我们常说,掌门人有不可思议的魔法能将不同的频道变为惊艳的小王子,可就像我们知道,灰姑娘能拥有水晶鞋的魔法,那是因为她本来就美丽而善良

所以,日不落里让人微笑的你,是因为有着那样好的潜力,才能绽放

与嘉嘉搭档着你的最像一个孩子,一个和年纪相符的孩子,自由,纯真,无所畏惧

而在子凡加入后,那股战意与斗志,注入到你的眼睛里

西厢的自如,虫儿飞的梦幻,今天你要嫁给我的浪漫,你以自己的方式一点点的蜕变

作为一个16岁的孩子

命运没给你这个机会,你本该一步步的走向成熟,不会受到任何伤害的成长

可是成长终究是有代价的,即使我愿替你承受

她们夺走你的搭档,焉栩嘉,你哭了,自诩早慧的你,在台上,无法抑制自己的痛哭出声,我再也没有见过你第二次这样的痛哭

再也没有

五人成军的那一刻,孩子变为了少年,向着南墙,敢闯敢拼,你将自己所有懒惰的一面全部藏了起来

你犹如一直在告诉自己,身上还有另一个人的梦想,不能输

我曾和朋友痛心的说,输掉搭档的你,从磊磊变成了磊哥,可我情愿你永远是那个不知愁的孩子

送走大伯的那一天,你比谁都寡言,只是按着自己的眼角,抱着他,我不知道你对他说了什么,我只知道,大约,你对自己的要求会更重了

水一般的少年,风一般的歌,梦一般的遐想,从前的你和我,那些岁月轻狂,最难忘记的是你

子凡和老谷习惯的忍耐,小伍被禁止说出任何一切

于是不公平的无人可知的一切结束后,只有你在一次又一次的无奈中,用尽一切可以说的语言,告诉我们

没忘记

我唯一能万幸的只有,你的软肋和遗憾被还了回来,让你不至于还背着那么大的压力

寥寥数语,谈不出我要对你的讲的很多很多很多

只是,我的小朋友,你要记着,你是最好的,你是我们永远的小朋友,你终会有一天看见你想看见的一切,包括北极的极光

最后,感谢2015的相遇,感谢2016的相守,感谢2017的相忆

赵磊,十八岁生日快乐

                                              所有爱你的人

评论 ( 4 )
热度 ( 62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