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献礼一个月

估计还是更不了文,发首《这一路走来》的填词,顶替下更新233333

原曲:杨宗纬   这一路走来
填词:17号患者木偶

故事的一开始  只是普通的注视
从没料到后来  会想永远的注视
一场惊心动魄  却变为惊艳四座
春之少年燃烧  那颗不平凡的心

我听见秋天  传来某种声音  使人温暖而坚定
我看见冬天  燃起了谁的血  在脉搏无法停息 
我听见梦想  发出萌芽声音  追寻春天的足迹
我看见你们  一双双的眼睛  星辰也住进那里

故事也不是像  想象中那样顺利
有过很多分离  无能为力的哭泣
但是你们从来  不会颓废和放弃
一直野蛮生长  蜕变为乱世巨星

于是最后是    你们站在那里   掌声为你们响起
那晚天空上    漫天星光熠熠   都为你们而升起
于是相机就    将那一刻定格   照出你们的荣誉
泪水和汗水    都化为了功勋   点缀梦想的胜利

苦难也  全部都过去
未来是  无限的光明
从现在  到以后   我们一直不离去

我听见春天  敲响梦的声音  让人期待不平静
希望你们能  快快努力成为  惊艳世界的身影
祝愿你们有  流星般的力量  可以冲破阻碍力
也祈愿你们  有恒星的模样  能够发光在天际
无论好或坏  只要不变  初心就会在

Lalalalalalalala

我们会一直在  陪伴你们的未来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