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平行世界】乱世巨星 开店那些破事儿(番外)

番外——开店前那点破事
“我们的新店真气派,老谷,你说是不是。”伍嘉成即使是戴着墨镜也遮不住眼里闪烁的光芒,一边晃着谷嘉诚的胳膊一边兴奋地对着谷嘉诚说。
谷嘉诚很认真地扒拉了一下墨镜,像个大爷一样吊儿郎当的说:“还是不行啊,啧啧啧,这老韩当了爹之后怎么办事效率真么低,都说了要气派,高调,怎么着,放了爹开始低调了,不够气派啊,跟我气质不搭啊。”
伍嘉成知道谷嘉诚是故意这样说的,便一边拉着他进去一边佯装嫌弃的说:“少来,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羡慕沐伯了吧,啊,谷嘉诚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心思啊,这店还好不是你装潢,否则我就得操心死,到时候吸氧都吸不过来,否则啊就你那港风会被大家嫌弃死的,你那风格真的是无话可说。”
谷嘉诚任由伍嘉成拉着自己不做任何反抗,嘴角噙着笑对伍嘉成说:“谁羡慕他了,我只是觉得我干儿子在他那里不安全,到时候再没有他干爹我这种霸气,替我干儿子惋惜,啊不,这嘴贱的,错了,是遗憾,还有啊我这风格怎么了,真么厉害,再说了我就是不按套路出牌,还有啊,吸氧的话我可以负责买氧气瓶。”
说话间两人到了店中央,伍嘉成刚想说点什么门就被关上了,灯也“啪”一声灭了,两人表情都回到了正常,似乎意识到这不是彼此的恶作剧,伍嘉成刚抓住谷嘉诚的胳膊,说了一句:“老谷,怎么回事,停电了么。”
灯就又亮了,伍嘉成看了一眼谷嘉诚,谷嘉诚一脸“看吧,你刚说完就亮了,打脸打的痛不”的表情。伍嘉成瞬间就“我打你死啊”的表情,谷嘉诚一脸“我什么都没说,你自己以为的”,似乎又觉得不够还耸了耸肩,不等两人有别的反应另一个地方就有了声音。
说时迟那时快之间一个不明物体迅速冲向两人,谷嘉诚急忙把伍嘉成往身后一拽,那个不明物体突然抬头说了话:“朋友,烫头么。”
“子凡!”伍嘉成只感觉视觉受到了强大冲击,三观尽毁啊。
眼前这个爆炸头棕色毛的小子是郭子凡么?!这个小子上天了啊!
伍嘉成刚准备让谷嘉诚教训郭子凡就看到“爆炸头”拍拍拍手说了一句:“兄弟们,出来接客了!”
然后他就看到了震撼人心的一幕。磊哥白发飘飘什么鬼,嘉嘉那个非主流黄毛又是什么,沐伯呢,怎么让这三个小孩真么闹腾新店啊,我的店啊!
“朋友,染发么。”“非主流黄毛”很认真很萌的闪着大眼望着他。
“不染,不染,本色挺好的,我挺喜欢的。”伍嘉成讪讪的笑道。
“朋友,柔顺护理只要666,来么。”某位白发飘飘的“仙人”凑到了他身边。
“不用不用,头发不用柔顺,翘着挺好的。”伍嘉成摆摆手,准备找谷嘉诚救,却发现谷嘉诚没了身影。
环顾四周,额,谷嘉诚正十分欣慰地夸着郭子凡,俨然一副慈父的模样。
“STOP,正常点。”三个小孩听到立马刷刷刷站成一排,还立正排队形,还小碎步,还跨立!
不行,伍嘉成已经笑疯了,三个小孩那样的造型还十分严肃的站着,谷嘉诚就像个长官站在他们旁边,伍嘉成笑抽了。
笑够了的伍嘉成清了清嗓子,对三个小孩说:“沐伯呢,谁允许你们这样吓人的,万一顾客被你们吓跑了呢。”
“小伍哥我举报我举报,这是子凡的主意。”焉栩嘉一边举手一边吐槽。
郭子凡还没瞪上焉栩嘉一眼,赵磊就开口了:“还有还有,我们是被逼的,非自愿。”
郭子凡一记眼刀杀了过去,赵磊只是笑笑,郭子凡只好自认倒霉:“我的锅,我是主谋,他两个是从犯,大伯回了趟家去拿东西了,但是!小伍哥没关系啦,又不是我们给他们服务,我们只是店主,不会吓到他们的。”本来很正经的郭子凡瞬间又嬉皮笑脸了起来。
谷嘉诚拍了拍郭子凡的肩膀,说道:“我感觉我教育的你非常成功,有为父当年的风范。”
郭子凡嘀咕了一句:“得了吧你。”
伍嘉成无奈的说道:“老谷你少来,你还教育子凡得了吧。都正经点,造型都换回去,什么样子,这个店是公开的,剪彩的时候你们穿成这个样子媒体怎么报道,不过……”
“不过什么?”郭子凡仿佛又燃起了希望。
伍嘉成意味深长的看了谷嘉诚一眼。谷嘉诚会意:“不过你们下次玩要叫给他,我就不用了,而且你们只能私下玩,不许这样招摇。”
“Yes,sir!”三个小孩又一次齐刷刷的回答道。
伍嘉成无奈的摇摇头,说好的偶像呢,说好的长大了呢,说好的脸皮呢。
“哎,你们都知道我想让你们来一次二次元啊,呦,造型不错啊,合着我这衣服白拿了。”韩沐伯身着机器人服装掂着一个大黑袋子站在门口喊道。
“哇塞,擎天柱,大伯万岁!”伍嘉成黑线,怎么大的也一起闹啊,今天不是整理店的么,还好老谷正常,诶诶诶,老谷你抢了一身美国队长的衣服是什么鬼,面瘫人设呐,在哪。
伍嘉成笑笑便喊道:“明天再说店的事,哎,你们给我留一套啊!”瞬间一个方向五身身衣服扔了过来,也不知是哪一套蒙住了伍嘉成的头。哼,还算你们有良心,不过好黑啊。伍嘉成开始手忙脚乱。
店里,少年的欢乐依旧,我们的故事还没结束。

评论 ( 5 )
热度 ( 47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