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平行世界】乱世巨星 谷嘉诚的十年【番外】

番外——谷嘉诚的十年
我是谷嘉诚,谷是那个谷,嘉是那个嘉,成可要搞清楚,不是伍嘉成不带言字旁的成,是谷嘉诚带言字旁的诚。
虽然带言字旁,但是他们都说我话少,有么,我觉得挺好的啊,我话挺多的啊,有一群人可以为我证明的啊。
还有呢,就是我不说话是不说话,一说话我自己都害怕自己的洪荒之力释放出来吓死你们,真的是,所以我还是话少吧。嗯,他们说要我讲讲我的这十年啊(把实话说出来了,划掉,重来)。
其实也没什么也就是在体育频道打打杂,主主持什么的,很平淡啊。(画外音:我们频道都快被他拆了,成天不受谁的威胁,成天套路,每次我们都要被他逼发飙逼疯前总是会有韩制作人和焉大影帝来替他开脱,韩制作人那诚恳的道歉和焉大影帝那张脸,我们还能说什么,心里苦我们不说。)
来自属于我的抗议:喂,画外君你走开,说的好像真的一样,真的是,切,我哪有,明明很正经。有人问我为什么放弃喜欢的篮球而选择从未接触过的足球,你们竟然还质疑我懂不懂足球,看得懂么?开玩笑,我怎么可能不懂,我可是全方面发展的,还有啊,我选择足球而不选择篮球就是因为足球没有雷阿伦,不会让我想起来雷阿伦,对的没错,就是那个雷阿伦。我也不懒,你们总说我懒,其实那是根本没有的事,是他们瞎传的,我还做仰卧起坐呢。
某凡:晚上仰卧,早上起坐,每天都在那张小床上思考人生,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思考什么。     什么,郭子凡,你皮痒了吧,过来来来来。
某凡:你先下了你那个小床再说吧,诶诶诶,小伍,你看老谷。     快走,饶你一命。
不管他,我们继续聊十年,啊不,经历。其实我这十年经历了特别多你们知道吧,因为毕竟十年了,老了不少,经历了不少,子凡和磊哥都考上好大学,都毕业了,我也该退休了,毕竟老了啊。还有嘉嘉呀,虽然他这十年都不怎么搭理我们,但是,没关系,这并不能否定我们是一家人。你们看这嘉嘉影帝也拿了,好多奖也都领了,看着他们几个突然有一种吾家之子长成的感觉,小伍啊,歌手么,各种领奖,我在体育频道都能知道他的消息,碰到他的迷弟迷妹,唉,真的是,拿他不能怎么办,总是这么好啊,还有这老韩啊,工作室也办的不错了,老婆孩子也都有了,事业爱情双丰收。就是吧,当初让他吃了太多狗粮,他现在给我们吃进口狗粮,不知道我们几个还都单着呢么,也不知道给我们介绍介绍,一把辛酸泪啊。
该抽的画外音:嘉嘉的绯闻小女友怎么回事?
嘉嘉的绯闻小女友啊,哦,就是那个叫什么来着,想从我这套,没门。既然都是绯闻了,你说呢,而且我们家门槛很高的,一般人我们都不看她的,嘉嘉自己也有标准不是么,所以呢你们就自己去挖吧。
好的,这就是我的十年概述了,对的没错,又是套路,我这十年就瞎操心咯,累的我啊,不行,我现在要去仰卧,别管我,你们自己感受吧,哎呀……

评论 ( 7 )
热度 ( 56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