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平行世界】乱世巨星 赵磊的十年(番外)

番外——赵磊的十年(个人视角)
嗨。我是赵磊。
今天我见到了十年前的兄弟们。是的,他们与我分别了十年。如今,我们终于在颁奖礼上重聚。
与X-FIRE有关的一切我从十年前那场演唱会之后就彻底没有再听过。偶尔用小号上微博窥屏,看到仍然有团饭坚守在原地倒也是蛮感动。
纯白荣光依然是她们刷的疯狂的话题。
这让我想起十年前解散时我的助理跟我说的话。
“我们的团魂叫春春伊嘉凡沐磊。”
“X-FIRE一直在。”
“我们是最爱你们的。”
我想她大概是知道解散的原因的。她和丹丹也一直想尽办法安慰我们。
这十年我经历了许多。我如愿考上自己喜欢的大学,如愿在十八岁那年一个人去了寒冷的北欧亲眼看到了绚丽的极光,也如愿成为一名还算有点名气的原创歌手。
只不过我常常会怀念十年前那段时光。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
2016年的那段辉煌时期像一场梦。似乎在快要消失在我的记忆里的时候又突然跳出来,变得格外清晰。
刚解散的那段时间我是有些崩溃的。只有我胸前执着的戴着的军牌告诉我,X-FIRE这个组合曾经存在过。
JC GU。JC WU。ZF GUO。Z L。
直到现在四个人站在舞台上的画面还清楚的刻在我的脑海里。我们的团魂啊我们的故事啊,怎么能忘记呢。
幸运的是我们能重聚。
时隔十年。X-FIRE重组的这个消息对大多数人来说有些突然,却是我们深思熟虑后的结果。
我清晰的记得十年前的话。
未来很难,但也很好。
我们选择相互陪伴和扶持。
想来我们与梦想也已经阔别十年。如今,是找回初心的时候了。
而你们的爱,我庆幸过也曾感受过。
你们好。我是X-FIRE赵磊。
好久不见。
赵磊 于2027.1.5

评论 ( 8 )
热度 ( 55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