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平行世界】乱世巨星 焉栩嘉的十年(番外)

番外——焉栩嘉的十年(个人视角)
我是焉栩嘉。
“哎,好,过,嘉嘉拍的真棒,不愧是老戏骨啊!”
“多谢王导夸奖,还得多亏您的好剧本呢。”
“客气客气,我的大影帝,你肯答应来客串一下我就已经谢天谢地了,快去休息休息吧!”
“什么大影帝,都是朋友客气什么,我还有个通告,就先走了。”
“好吧好吧,下次再叙。”
“嗯,再叙。”
我去了更衣室把衣服换了回来,拿起东西就急匆匆向下一个场地赶去,却没听到身后导演的一番话。
(“唉,才多大就真么忙,真让人心疼,还没个经纪人帮忙打理。”
“导演,为什么这焉大影帝没有经纪人,还真么亲近人,一点也没有影帝架子啊。”副导随口插道。
“你懂什么,这孩子是我从他出道就看着他成长的,这孩子虽然是个大人了,可性格上还是个孩子,这特别好。十年了,自从十年前他经历了那件事离开那群人后就自己要求不要经纪人,自己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他身边最亲近的兄弟公开的也就剩下那个韩沐伯了,能成为影帝,就是因为这孩子敬业啊,基本上都不给自己放假,节假日还在拍戏,从来不嫌条件差,无论多苦他都能坚持到最后,受了伤也从来不吭声,都是自己偷偷处理,我如果不是撞见他自己处理伤口我也被蒙在鼓里呢,还有啊你别觉得他人好就对他不正经,一到拍戏的时候,这孩子就像个豹子,爆发力强,一旦有人跟他对戏的时候闹着玩,他立马翻脸啊!”导演想起这几年焉栩嘉的经历感慨道,对于这个小孩,他可是很惜才很心疼的。
“焉大影帝还有这样一段啊,那到底焉大影帝十年前经历了什么啊?”副导一脸八卦的样子。
意识到自己说多了的导演立马变脸,“现在是什么时间,是你八卦的时候么,作为一个副导这是你该干的事情么!”
“我立马去督促他们!”看到导演变了脸副导只好放弃八卦,走人。
导演暗暗想道:谁不想知道啊,我要说了,嘉嘉不就上头条了么,再说了,那件事很少的人知道内幕的我这个嘴该抽。)
我是焉栩嘉,当红小生,炙手可热的影帝,广告界的宠儿,个大导演的手中宝,很多人知道我演的戏,拍的广告,我被曝光的拍戏受的伤,可我还有不为人知很少人知道的的曾经,很少人还记得我曾经唱过歌,曾与那几个人一起同台合作演出过,曾经与那几个人有过属于我们的专属默契,有人问过为什么我不再要经纪人,我当时并没有回答,毕竟对我最好的那群人都散了,有什么好再要经纪人的,经纪人不就是照顾自己的么,最会照顾我的那个人都已经变了,那个人,曾经是最会照顾我的啊,可曾经教会了我怎么照顾好自己后就给了我最不想看到一幕,曾经我离开了那里啊,但,那只是曾经,对,我的一段不想揭开的曾经。现在的我正在独自驱车赶下一个通告。
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戴上蓝牙,倒数3!2!1!叮咚!叮咚!叮咚!罕见,只有三条,“嘉嘉,王导的戏你客串完了么,你还有个通告记得。”
果然,韩沐伯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要给自己发信息,美名其曰督促自己,我的效率很高的好么,就算不提前拍过也可能迟到下个通告赶不上好么。
“嘉嘉,典礼的衣服你挑好了么,没准备好让你鱼儿嫂子给你挑着看看。”“还有啊,嘉嘉,下个通告他们几个的确会去哦,有想过开什么口什么的么?”
刚准备吐槽大伯的我愣了愣,是啊,下个通告好像是一个颁奖典礼一个很重要的典礼。不对,韩沐伯那戏谑的声音,肯定早就知道我要去,他们几个也肯定不会全部到场,他们不是早就违背了当初么,不是早就不同台了么,他是故意的,又来这一套,真的是够够的………
我只感觉自己体内的邪恶分钟在叫嚣,那也不用压抑了,好的,我亲爱的大bai~准备接受我最正经的话吧,打开语音“大伯,鱼儿嫂子怀着孕忙得很就不用再给我忙着挑衣服了,反正有赞助商随便拿一件就行了呗,毕竟这仍然是个看脸的时代,而且啊像我这种大眼的人所看得到的世界,你是不可能达到的,虽然你眼睛也不小,但跟我的相比还是差了嫩么一丢丢。”
发送完后,我觉得这还不够“兄弟”,又发了一条“还有啊,不就是一个颁奖典礼么,有没有他们我都会去的,他们跟我没关系了,非得有关系那就是我们都是你工作室的艺人,再说了就算非得提别的,我可是嘉哥,嘉哥怕过谁啊,嗯?”
叮咚,叮咚。我把车开出停车场准备再回家一趟休息会,到时候时间刚刚好,再去典礼,绝对耽误不了的,一边这样美滋滋地想着一边悠哉悠哉地听着大伯发来的语音,但却在下一秒变了脸色。
“嘉嘉,我不是跟你闹的,明天他们都会到场。”“十年了,你真的想一直这样下去么,还是不能原谅他们么,你有没有想过他们有什么不可以的原因?”大伯的声音很正经,正经到我以为他们真的有什么说不出口的原因,但是他们如果有什么事情怎么会不说出来我们一起分担呢,怎么可能不跟我解释。
车窗外都是汽笛声在响“喂,前边的走不走啊,豪车了不起啊!”我天,后边那个大叔什么鬼,我往后扭头看了一下后边那个车。
“喂,看什么看,说得就是你,豪车,墨镜,再了不起啊也要遵守交通吧!”
什么!红绿灯什么时候变了!“对不起,我立马走。”
丢死人了,加大马力向家奔去,“倒霉,果然一想他们的事就会倒霉,真的只会给我带来霉运。”我也就只能小声嘀咕了。
典礼上……
“嘉嘉,来了,换了套衣服,还是嫩么帅啊?”迎面走来一只“人模人样”的大伯。
“那是,也不看我是谁,啧啧啧你这语气就好像典礼是你办的一样,对了,今天怎么穿的真么人模人样,道貌岸然,你不怕有人缠上你,鱼儿嫂子吃醋啊,果然啊你忘了你还是个人夫,还想着勾搭小姑娘!”我双手环胸,以一种极其正经的语气说道。
“怎么说话呢,说好的长大了呢,说好的影帝呢,再说了这衣服就是你鱼儿嫂子给我挑的,就是为了帅气,她是相信我的,等等,我给你发微信你怎么没回?”韩沐伯原本摆弄着头发的手突然停了下来,坐在了我身边,正视我道。
“好意思说,光顾着跟你聊天我连红绿灯就没看,还被一个大叔给怼了。”一想起那个大叔说话时尖酸刻薄的样子我就无奈。
“额,咳咳,失误,失误。”韩沐伯装作看风景一样看向了另外一边。
“切,不过,你怎么又坐在我身边。”我略带嫌弃的看了一眼身边的韩沐伯。
“哎哎哎,怎么说话呢,你可是我工作室的大影帝,万一有人把你挖走了,我找谁哭去!”韩沐伯依然看着另一边,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谁信啊,你是不是故意的啊,怕我今天砸场子?”想糊弄我,没门。
“看透不说透,还是好朋友哈!”
“喂你,大伯,看什么呢?”
“没什么没什么,看,老谷。”
我扭头看向台上,果然是老谷,还是嫩么面瘫,主持方式还是嫩么随心所欲,还是十年前的样子。
“看呆啦,也是哈,十年不见老谷了吧,想他了吧。”韩沐伯戏谑的声音响起。
“怎么可能,你看错了。”我突然冷静了下来,十年没见突然没什么感觉了,不,是不可能有感觉了。
“口是心非的小孩。”
“你说什么?”
“啊,没有,你听错了。”
______很走心的分割线______ 误会解开后, “喂,嘉哥你下一步发展计划是什么?”
“我啊,我要给自己好好放个假,会有一段时间不拍戏,反正我之前的通告都快赶完了,剩下的暂时退了吧,也不会影响什么的。”
“那,你跟子凡的戏呢?”
“不是吧,我的磊哥,你有没有仔细看啊,我们两个的戏还有半年才开拍。”
“是么,那子凡最近得瑟个什么。”
“子凡……无语了。”
“嘉嘉,十年前你从我口中知道消息的时候有多恨我和子凡他们?”
“当初啊,有多信任你就有多恨你,你可是我最亲近最信任的啊,哦,对了还有子凡,子凡在他对我说耍我的时候,我特别讨厌他,因为他是跟我最嗨最像的哥哥,我有好多都会跟他说的啊,小伍哥和老谷虽然没有亲口告诉我,但当时真的好恨,对大家有多爱就有多恨。”
“对不起,以后不会抛下你了。”
“没事,过去就过去了,你们也是为了我好。”
“以后,我们大家再也不会分开了。”
“嗯,绝对不会分开,我们要永远下去。”
“对!”
——————————
想要知道当时的嘉嘉和子凡发生了什么吗?想要看到一场“精彩绝伦”的打戏吗?嘿嘿嘿,继续关注我们的番外吧~

评论
热度 ( 65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