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平行世界】乱世巨星 伍嘉成的十年(番外)

番外——伍嘉成的十年
累到摊的伍嘉成回到家就倒在了沙发上,轻合着眼,揉了揉自己有些发酸的眼角。尽管如此,嘴角还是似有似无的挂着一抹笑意。
是啊,他们X-FIRE终于又回到了大家的视线,沉寂了十年的组合,如同爆破性一般,一触即发!
回想这十年,他经历了太多太多。
从一开始的团队协作转向孤身一人,从一开始的相互帮助转向自己独立,这其中吃过的苦,受过的累,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众所周知,他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自称“负能量过滤器”的他,一直都是把自己最开朗活泼的一面朝向大家,而自己伤心了难过了甚至是产生绝望的念头时,都是一个人默默忍受着,一点一点克服着。
刚开始那会儿,他不出大家意料的毅然决然选择了歌手这一行业,本来底子就好舞台感又强人气又高的他,倒是没有遇到什么太艰难的事。
但是他太拼了。
解散第一年,不到年底,他就推出了一张新专辑,举行了一场演唱会,用不断的忙碌硬是让自己把解散的心情封闭起来。
所以不出意料,他在第二年年初就病倒了。
当时的他在录音棚里录着自己的新歌,已经录了十个小时,再加上自己好几天都没有睡好觉,早已精疲力竭,但他却还在一遍又一遍的反复练习,寻找最好的感觉。
伍嘉成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恍惚间自己就被助理扶住了,再次醒过来已经是躺在医院里,旁边挂着黑眼圈的助理在不停地点头打瞌睡。
自那之后,他就被助理,经纪人和粉丝们“下令”禁止熬夜。歌可以熬,演唱会也可以熬,但是身体绝对不可以熬。
想到这里,伍嘉成轻轻地笑出了声,强撑着站起来,脱掉外套,换上睡衣,回到卧室再次躺下,拿起不离身的手机,点开微博查看现在的情况。
果不其然,一连串的粉丝轰炸最先映入眼帘。他耐心的点开评论,一条又一条的翻阅。
全都是兴奋的话语,全都是暖心的祝福,全都是激动与泪水!
不知何时,笑容漫上了他的嘴角,他天生爱笑,或许也是应了那句“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他觉得自己活的很幸福,很充实。
翻阅了很久,直到瞌睡虫不得不前来催促,他才放下手机,盖上被子,像一只小猫,窝在床上睡觉。
在梦里,他梦到了他们的未来,他梦到了他们每年一场的演唱会,他梦到了那群从开始到十一年之后,从未离开的粉丝们。
X-FIRE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止,他们每个人也从未忘记初心,伍嘉成是如此,其余人亦是如此。

评论 ( 2 )
热度 ( 72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