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平行世界】乱世巨星 第五章

NO.5
谷嘉诚上台,缓缓开口道:“各位 在这次颁奖典礼的尾声,我们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其实是粉丝提问,现在我们有请本次颁奖典礼所有的明星上台,抽幸运签决定谁抽取自己的粉丝来提问自己,只有十个幸运名额,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仅此一次,没错仅此一次,错过你就只能等下次我们有这个想法了,请大家走上台来。”说罢,勾唇一笑,舞台的灯光下泪痣更加吸引人。
台下,赵磊助理璐璐和谷嘉诚经纪人丹丹聊了起来。“丹丹姐,我怎么不知道老谷还可以这么像推销的啊,万一路人嫌弃怎么办?”璐璐小心翼翼的说道。
“哪有,老谷这是全能发展,很可爱啊,没人会嫌弃的,再说了咱们几个两个滤镜不重,都不嫌弃,更别说别人了,专心看他们吧。”丹丹挑了挑眉。
“嗯,专心看他们。”璐璐扭过去头看向了舞台。
………………………………………………………………………………默默省略掉其余明星的签…
“最后一个名额会是谁呢,现在呼叫老谷,请为我们揭晓!”另外一个主持人说道。(站在粉丝中间)
“好的,我在,最后一个幸运名额,他的名字就是——”
“你们猜他是男是女,演员还是歌手,高还是低,胖还是瘦,黑还是白!”吃瓜群众集体吐血,“没错他就是跟我一个字只差的伍!嘉!成!”
吃瓜群众满血复活!
谷嘉诚勾唇一笑:“他抽中的是座位为206的观众,请主持人为我们连线。”
另一个主持人:“好的,我们小伍抽中的就是我身边的这位美女,美女,请问你有什么要对小伍说的呢?”
妹子站了起来说:“伍嘉成,我是你的伍仁,我喜欢你很久了,从比赛的时候就一直喜欢你,我陪你走了十一年了,十一年了,你陪伴了我整个青春,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喜欢你,遇见你用光了我此生所有的运气,你和我们伍仁之间有过十年之约,上一年也已经过去了,但我从来没有停止过爱你,十年之约,愿伍高飞,如今十年之约已过,你说我们还会有第二个十年第三个十年,我相信你,我想让你知道既然我的整个学生时代和和青春都是你那么我的余生也一定都是你,就算手中的荧光棒变成了拐杖,就算你的无名指发光,我也定会护你周全。最后的最后,可不可以听你唱首歌?伍嘉成,我是你的音饭。”
明明已经泪流满面却还哽咽着说完了这些话,现场也已经有些粉丝哭了起来,却还不发出声音,因为他们的爱豆还在那里,他们的爱豆都忍住了泪,自己怎么可以哭!
台上伍嘉成眼睛很闪亮,不让一滴泪落下说道:“谢谢喜欢小伍,小伍会也一直陪伴粉丝下去的,唱歌么,我的兄弟们也在啊,我们一起唱首《乱世巨星》吧,谢谢。”
明明说好了不掉眼泪,伍嘉成还是在鞠躬的那一刻将泪滴在了舞台上,但此时灯光暗了下来,没有人看到。
台下听他们四个要唱《乱世巨星》也已经寂静了。
前排的角落里一个记者举着相机,并没有像其他记者一样一直在抓拍人气高的明星,而是把这一幕还有四个人一起的场面以及一些粉丝举起带有X-FIRE的灯牌的场面拍了下来。弯起嘴角:“我爱的他们终于又同台了,小伍还是嫩么感性,宠着粉丝,老谷还是嫩么爱怼粉丝,偏偏粉丝又爱他怼,磊磊还是嫩么稳重,乖的就像是别人家的孩子,凡凡还是嫩么倔强,又带上了十年没带的军牌,多好,他们几个多好,今夜是不是要重新在一起了。”悄然,脸上一滴泪滑下。
“好啦,傲雪,知道你喜欢他们,想哭就哭吧,再说了,你真的确定他们今晚会重新组合在一起么,你可是跟主编赌上了工作啊,主编都说了十年了,就算当初再好现在没有联系,重组根本没有可能!”同事一边抓拍一边安慰她道。
被唤傲雪的女记者信誓旦旦的说道:“就算工作丢了,也值了,再说了,凡凡还没有哭我怎么可能哭,你看错了。”
同事无奈的摇摇头,继续抓拍。
那个记者则默默拍着四人同框,明明说着没哭,可还是红了眼眶,毕竟那是她陪伴了十一年的少年们啊,无论今天是否会重组,她都要赌上一把,自己所在的杂志热度很高,如果真的重组,一定会给他们最好的宣传,就算没有,反正文案都打好了,文案主角还是他们几个,完全抛弃了主编定的那个明星,主编对此还都一无所知,大不了就是一份工作换一次他们的四人宣传,给还在的白米饭坚持下去的信念。曾经的她也想过放弃,但是她懂得了一句话,当你感到心痛时,你的偶像不知道已经痛过多少次了,她不想离开他们,既然他们选择了这条路,而她又选择了他们,那就该不放弃,更何况他们总是给粉丝阳光向上积极乐观的一面,谁又能知道他们所受的苦与累,她不想他们难受的时候自己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无声的流泪脆弱,她能为他们做的很少,所以,她不离开。

评论 ( 13 )
热度 ( 84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