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平行世界】乱世巨星 第三章

MO.3
谷嘉诚还是那个谷嘉诚,依旧面瘫脸,但十年已经让他逐步有了自己的主持风格,毕竟,放弃自己喜欢的篮球,去做了十年的足球解说员也不是白干的(对的,没错就是足球)。
即使仍然面瘫,却也不能冷场,而观众也已经习惯了他的这种………套路,与他合作的主持和圈内各界人士也都知道与谷嘉诚合作: 1.要随时适应他不按套路出牌,随时抛弃排练好的来走;2.情商要高,反应要快,不然他时不时给你挖个坑,把你埋了你都不知道;3.嘴要快,要说的话多,会活跃气氛,不然现场随时可能会被谷大爷的静音模式给影响;4.最重要一点,要会给他的各种老梗,冷笑话捧场……
鉴于以上几点十年来尽管有很多人找他合作,但发生的化学反应都不太好,所以谷嘉诚这几年一直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说足球赛,当然有时候还是会有圈外人在看他的节目的时候还是会说一句:那个和他一起合作的伍嘉成呢,他们两个合作一点都不冷场诶,好搞笑的,感觉他们两个好默契
(好的,话不投机半句多,正文开始)
只见谷嘉诚悠哉悠哉的把手里的台本往后一背,稳准狠地扔到了台下韩沐伯和焉栩嘉手里。焉栩嘉悠悠地说:“他是不是又要临场发挥了,我们两个是不是又要给他处理去了?”
韩沐伯则是一脸淡定的拉着焉栩嘉往后台走去开口道:“连用两个双重否定句,不错啊,知道就行,走吧嘉嘉,给老谷处理去了,不然他可是要被丹丹姐训死了,还有主办方,这次的可不好弄,一场硬仗啊,你忘了老谷之前美名其曰为咱两吸粉攒人品,还说咱们两个作为他最亲爱的朋友之一是不会忍心看到他被丹丹姐训,被打断下台的,这话我反正不信,你信么?”
焉栩嘉加快了脚步:“信他个大头鬼。”
韩沐伯则是无奈的笑笑,自己在那絮絮叨叨:“这个小鬼,走真么快还不是脸红了,如果今天不是听说他们几个都回来,恐怕还在没日没夜地拍戏吧,真是越长大越口是心非,不好意思说那些话,这个点了小伍,凡凡和磊磊还没到,自己一遍遍看门口和手机却还是不问一句关于他们的话,也不肯打一个电话发一条微信问他们,还是十年前他们解散的消息对他打击太大了,为了这件事,他都无声抗议了这么久了,果然还是小孩,执着于这件事,放不下脸问啊,说长大也没长大么,也不知道他今天知道真相会怎么样。”
“喂,大伯,走啦,你拉的我怎么自己傻笑起来了,一会他被丹丹姐训可不怨我哦,是你自己慢了。”焉栩嘉走了一段发现韩沐伯并没有跟上而是在原地傻笑起来了,便折身回来拉着韩沐伯就走。
“噢噢噢,还有正事,快走快走。”恍然大悟的韩沐伯一边由着焉栩嘉拉着自己走,一边偷偷地在“大伯的后宫”里发了微信:『准备就绪,我和嘉嘉在后台,期待今天的惊吓。』

评论 ( 3 )
热度 ( 83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