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但是我不放弃治疗

白队各家妹子特点总结(主观认识)

提前声明,不代表任何一家,撕者删,含我个人认识,非官方,毕竟我是个人,为了弥补,改了下


 郭子凡-----紫薯宝宝:她们是六人饭中最可爱的,会一本正经的告诉我,郭子凡是世界上最高的人,足足有两米八,会忧心忡忡的问我,今天也是在亲妈和女友中摇摆呢,会语气坚定的对我说,我们一直在这里,战斗在第一线!当然有时也是有着和真主一样的反应弧,长的和卖出去的香飘飘奶茶一样呢!记得认识的紫薯在盐帝微博发了之后,对我说的:郭子凡55555555郭子凡发微博555555我好欣慰啊55555555饭上盐帝就是不容易555555555郭子凡好帅啊郭子凡好帅啊郭子凡好帅啊郭子凡好帅(...........紫薯都是宝宝,不接受反驳)


赵磊------小石头:她们是六人饭中最沉稳的,会像个学生还是三好的那种,认认真真的回答我的每个问题,会在腥风血雨中,一句话不说的只发号,会在迷妹的模式,依旧保持着磊磊唱歌真的特别好听,赵磊撩妹真的受不了,赵三石开口跪这样的画风(说实话磊磊家我接触的人不多,而且她们都是小 清 新)ps.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小石头看到我歌词的事,来私信我,一直在反复的给我说谢谢谢谢,”谢谢你把磊磊描写的这么好“那是因为磊磊就是这么好啊


焉栩嘉------加菲猫:她们是六人饭中........最匪夷所思的,会在和紫薯宝宝们关于我的天,今天到底是亲妈还是女友的纠结中产生思想上的共鸣,我认识的加菲猫就没有一个不会P图的,会在一片文艺的征集中,写出“双酷拉父子”的话,会比谁都相信白队一定会胜利(我记得在那段日子里,我的一个加菲猫朋友,一直在说“焉栩嘉相信的哥哥们怎么可能会输呢?大家放心的加油吧”)


伍嘉成------五仁:她们是六人饭中最努力的,五仁们一直很像小伍小队长模式,在歌唱征集时,会把每一个白队少年的特点说的特色鲜明,在战斗时,会在投自己的时候还不忘在微博上发小号帮忙刷凡凡,在表演时,她们喊口号喊得大声而响亮,五仁家也是迷妹最多的,有着强大的粉丝战斗力,是小伍最坚强的后盾,也随着小队长在不断成长


谷嘉诚-------城墙:她们是六人饭中最像真主的,......老谷家的妹纸啊,真是像老谷,问她们,我要写关于老谷的歌词了,你们有啥想法吗?看着他拍写........问她们,请用最文艺的一句话来形容老谷,啊啊啊啊.........今天老谷发自拍了耶!微博已转,心已死,他拍开刷,救爸爸.......可是她们也像老父亲,默默的做着我们没能考虑的事,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和地方努力着,然后爆发出我们谁也想不到的力量(城墙们就像她们的名字,谷家看起来不问世事,但却是做着实事)


韩沐伯------伯爵:她们是六人饭中最令我感动的,伯爵大概是六人饭中最悲伤的了,虽然同是被雪藏的成员,但沐沐的重要性却是在离开后才被发现,当许多人看见他的时候,却再也看不见了,沐沐雪藏的那个晚上,首页第一次在比赛中,静默无声,只是不停刷着话题,大概那是我们最悲凉最无奈的一夜,也许是经历过,沐沐家的妹纸格外的暖心和感人,即使被拦在场外,她们也在寒风中守在门外,只为第一时间和韩沐伯分享这份喜悦,那天,一个我认识的被拦在外面的妹纸,发了一张和剧场的合照给我,双手通红,眼睛有泪光,却笑得特别好看,“沐沐的春节愿望实现啦!!”让我哭的更凶


征集歌词时,七个来自不同地方完全不认识的人,都在私聊里第一句发出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因为沐沐家给我影响很深,私心给了最多篇幅,当然这些都不是每家妹纸的所有,只是一面,每个人都很可爱,最近有些不愉快,便想给首页一股清流,对此,想说我坚持下去从来不止因为少年,还有你们在每个夜晚的陪伴,每句话语的激励,每个动作的暖心,世上最难得遇见有缘人,而我何其幸运。



评论 ( 11 )
热度 ( 113 )

© 十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